灣家人。
微乎其為更新小段子~_~

星☆娹

© 星☆娹 | Powered by LOFTER

韓葉小段子

上課腦洞,OOC有,佔tag抱歉。 

其實只是自己突然手冷冷的,所以腦洞一下(#

小學生文筆,傷眼不付醫藥費,不吃此CP的右轉不送~

交往中設定。

因為很重要所以強調,人物個性崩壞可能,請慎點。

一個其實不知道節尾再幹嘛的概念。

--------------


秋意漸濃,從傍晚起溫度逐漸下降,讓人不得不多披件外套。
來到市區的街上,店家彷彿預知黑夜的降臨,在陽光還沒消失前便將招牌燈一一點上。

『我說老韓啊,這天氣就該窩在家裡,沒事出來閒逛做啥呢』走在街上,葉修不停的搓著手呵著氣,看上去有些發抖。仔細一看,與街上的其他人相比,葉修身上的衣物在這天氣中便顯的單薄了些,連件外套也沒有。

『外套呢?』韓文清蹙著眉頭,原本已經讓人畏懼的臉孔硬是又黑了一層。其實他的本意是趁太陽還沒完全下山前出來健走當運動,省的有人晚上仗著天氣太冷窩在沙發上或在榮耀前賴著不出門,但此時有個人總縮著身軀在後面慢慢走,所以才成了對方口中的“閒晃”。

『天都還沒暗呢,誰曉得你一出門要那麼久時間啊。只當你出來買個東西就回家才沒穿著呢。冷死了。』

韓文清沒多說什麼,冷哼了一聲後將外套脫下披在身旁哆嗦的人身上。

葉修感受到身上多了件外套,也就老實的穿上。上頭尚有來自對方的餘溫,剛剛不斷取暖的手心更傳來不屬於自己的高溫。望著自己冰冷的手已被溫熱的手掌覆上,接著十指交扣。對方牽起他的手後逕自的走在前頭,走的速度比剛剛還要快些。

『別走那麼快啊跟不上的。』葉修慵懶的走著,幾乎是被韓文清扯著走的,雖然說的音量不大,但走在前頭的人真的放慢了速度直到兩人並列。

『真暖和。』說的音量極小,就像在自言自語般。身旁的人不知道有沒有聽見,神情如同剛認識般堅定,依然看著前方。

即使他們曾為對手、偶有摩擦,也許他們不會陪伴彼此到最後,但那些都是未來該去判斷的事,現在的葉修更想要捉住現在的小小幸福。 


來自對方的溫暖。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