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微乎其為更新小段子~_~

星☆娹

© 星☆娹 | Powered by LOFTER

黑鷺

聽說不打tag就不會被發現。應該試閱,會坑(#
*****************************************************

『情報?』青年走進了某餐廳的vip室,站在門口出聲。

『目標叫葉修,基本上是自由業者,遊走在各家公司之中做顧問。是隻很難纏的白鷺呢。啊,上頭說這次情報費兩千萬。』男子站在吧檯,看起來與青年的年紀相仿,從身後的抽屜拿出一份資料,放在檯面上。

『還有?』青年默默的從門口走向吧檯拿起資料,俊俏的臉龐冷若冰霜,並未攜帶一絲情緒,彷彿擺設一般的存在,據強烈存在感的擺設。

『嗯……他曾經做過一次紅鷺,不過從那之後就沒有已紅鷺的身份行動過了,給你的資料是十年間做為白鷺的行動。』男子悠悠的說道,將檯面上的調酒杯一一拿起、擦拭,事不關己。

『……?』青年似乎無法理解,抬頭望向男子,但這次的眼神中卻充滿著疑惑。

『我也不太理解,不過……』

『不管怎樣,我要吞了他。』未等男子把話說完,男子便把話提中斷,拿了資料便離開。

『小周。』男子對即將離去的青年喊道。未等青年反應過來便繼續說著,『別把自己也賠進去了。』

『不會。』青年回答的果斷,但在離開之時卻揚起了一絲的笑意。


終於有機會吞噬你了,葉修。

------TB.....c?--------

名詞介紹
黑鷺:以詐欺白鷺及紅鷺為目的的詐欺師,會將受害者被騙的錢歸還
紅鷺:詐欺異性身心後詐騙金錢的詐欺師
白鷺:專門詐欺金錢的詐欺師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