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微乎其為更新小段子~_~

星☆娹

© 星☆娹 | Powered by LOFTER

周葉短篇-想你

校園paro有。

周葉交往設定有。

和親友電話內容的延伸連想,果然不該說要寫的(哭

OOC 慎點 ,小學生文筆傷眼不負責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敘述小周,我只是想解釋為什麼葉神不用上課(#
有人覺得需要我在補上吧(反正也沒人看吧我想

又是一個亂收結尾的段子XD


以上確認過後,正文下收

---------------------


平常秉持著沒有考試、沒有meeting、沒有要交作業就不出門葉修,此時此刻難得的坐在一家咖啡廳裡。拿著最近新買的筆電坐在店內角落敲著鍵盤,逛淘寶。


放眼整個學院能在校期間沒進學校幾次的學生大概也只有他了。


身為資優生的他精通各科系,在大學時期出席率也創下學院最高記錄,同時也是校內成績排名的紀錄保持人。學校方面不是不想管著他而是管不住,曾經學校寄信要給他特別的畢業考,不但高分通過,當天學校的主機便被不知名的駭客入侵,更改了學校頁面還留下了名叫君莫笑的電腦病毒在裡頭蠢蠢欲動,直到他順利大學畢業後病毒就不了了之了。傳說從他入學第一天開始,馮校長的藥每幾天就得補一次貨。


他也坐在這好陣子了,看了下時間也是遊戲該維修結束的時候了。但這裡的網路雖然逛逛網拍沒問題,但僅用這樣的網速的確不太適合打遊戲。將筆電收拾好準備離開的時候,平時安靜的像不存在的電話突然想起,葉修二話不說將耳機接上方便接下來的行動。


「怎麼小周,突然打來有事?」連來電顯示都沒看,葉修毫不猶豫了叫了他給周澤楷取的小名。


『想,前輩。』一記直球從另一頭傳來,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了,但對於不常通聯的兩個人來說,這句仍然讓葉修不經嘴角上揚。他能夠想像對方的臉因為這句話而變紅,原本直視前方的眼神稍稍下垂,漂亮的眼眸變的細細的,靦腆的微笑著。但伴隨著甜蜜的話語,喧囂的風聲也同時傳進了耳裡,覺得刺耳。


「你那裏風聲很大阿,我說小周,你該不會在騎車?」


『剛下課。』對方說的果斷,周澤楷租的房子本來就也離學校沒多遠,如果真的剛下課應該也不太會用到車。更何況平常也就是個不說謊的人,葉修也沒想多問什麼。


兩人稍微寒暄了一下,但風聲造成的強烈干擾讓葉修時常聽不到對方的話語,為了不妨礙自己回家的步調,葉修決定先暫時結束這段難得的對話,『你那的風聲太大了,要不等你到宿舍咱們再聊?』


『在,樓下。』對方簡短的話語卻掩不住其中愉悅的心情。


「可是小周,我現在人不在家,你可能得等會兒了。」葉修臉部紅氣不喘的說著,其實咖啡館也離自己住的地方沒幾步路,一出店門就已經看到一個吸引路人目光的男子站在自己的租的房子門口。


『恩,等。』語畢便結束了這段通話,語氣聽起來有那麼點失落,原本想說這樣的突襲也許可以聽對方慌亂或驚訝的聲音,雖然失敗了但對於等等就可以看到對方,心裡那的雀躍的心情卻是怎麼也按耐不住的。


「唷。」周澤楷肩膀冷不防的被拍了一下,轉過身來看到拍肩膀的是葉修,便抱了上去。


「怎麼啦一見面就撒嬌,丟不丟人。」葉修揉了揉對方的頭髮,換來的是對方在自己頸窩蹭了幾下以及,「想你了,葉修。」


END

评论
热度(4)